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-长大后-

刚刚看完朋友的部落各,
在那一行行的文字中,
一句句细诉着自己心中的情绪,
很羡慕他能就那么胆赤赤的露裸自己最真实的那一面。

很抱歉我无法把最真实的那面释放出来,
我很害怕有别人会真正了解了我以后而加以利用我的情绪。

每当我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,
多想在面子书或部落各Po我的心情,
但最后理智都会战胜感性的我。

言之,
打出来的心情,
都会一个个被delete掉。
很可悲hor?
不开心只能留给自己
开心也不敢大声欢呼
这是什么人生啊..
无奈..


长大后才发现
很多话是不能对别人说的

长大后才发现
很多事只能自己扛

长大后才发现
自己有多无助

长大后才发现
我有多懦弱

长大后才发现
我不想就这样一直逞强的走下去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